是洮子呀

已经是个懒癌晚期写手了x
但是欢迎各位来扩列给你们比小心心♡

【喻黄】论写手与画手的相性(中)

————
黄少天从来不写索夜的cp文。
至于原因嘛,很简单,黄少天喜欢喻文州。
这也是黄少天很大部分时间叫喻文州“会长”的原因,毕竟他知道喻文州虽然是同人圈有名的画手,也帮自己画了很多同人图,但是喻文州的的确确是个直的,更不会和他之间发生任何除兄弟以外的关系。
所以,黄少天只能把自己这份心意深深藏在心底,用“会长”二字代替了本来的“文州”,虽然在喻文州刚成为会长那一段时间很不适应,但渐渐也习惯了就由着黄少天。
所以,在听见喻文州说出的话语时,黄少天彻底处于崩溃的状态。
对,崩溃。
此时我们蓝雨协会最著名,啊不对,是全同人圈最著名的话痨彻底爆发了。
“会长啊我们有话好好说为什么一定要写索夜的cp呢对不对这个cp没有什么看点的而且不好写啊更何况会长你每次都要配图的难道你不会觉得很诡异吗对不对?”本来就话多的黄少天此时更是发挥了他本来的特长,望着喻文州义正言辞地辩解着,更是将自己手中还没写完的同人文扔在了一边。
“嗯?难道少天觉得没有看点?”喻文州听着黄少天一番慷慨陈词只是淡淡笑了一下,“还是说少天写不出来?”
“怎么可能!”感觉自己的权威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黄少天拍案而起,“会长你这是在质疑我的能力我现在就写!老叶要的同人文一边去!”
在一旁的喻文州只是淡淡看着黄少天突然像一只炸了毛的大型犬类动物开始退出本来的界面,切换出一个新的文档,随意拉开椅子就一屁股坐下开始在键盘上敲字,于是端着从自己桌子上刚拿来的被子喝了一口水开口,“少天你不用构思一下?这可是难得的十万粉点文。”
“怎么需要构思呢我早就已经构思过了只是没有付诸行动而已让我写我今天就能写完……”此时已经沉浸在“会长在质疑我”的想法中的黄少天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和谁说话只是机械性地回答着,脑海中出现了各式各样的场景,笑得无比的……额……欢快?
当然对于这种欢快到近乎有些猥琐的表情,最无奈的莫过于我们的喻文州喻大会长了,喻文州现在的内心只有一个想法:究竟是谁把这孩子给折磨成这样了?
当然,同人圈里有名的心脏太太是并不会承认这是自己做的好事的。
此时的黄少天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丝毫不在意身旁喻文州的目光,嘴里正碎碎念叨着自己脑海中的构思。
正在此时,喻文州的手机响了起来,喻文州打开手机界面,在看清里面写的信息时嘴角止不住地抽了两下,看着一边正潜心码字的黄少天想了想还是开口。
“少天,晚上叶前辈他们要来这里约我们出去吃顿饭。”喻文州无奈关掉了手机界面不再去看。
“老叶他干嘛来没见到我忙着吗又不是欠了他的债……”黄少天依旧只是在那边嘟囔,直到喻文州轻轻咳嗽了两声才从自己的世界走了出来,一脸疑惑地看了看电脑右下角的QQ,随后抬头望着人“那我怎么没有收到消息?”
说时迟那时快,黄少天话音刚落熟悉的QQ提示声响了起来,点开一看,黄少天做了一个和喻文州一模一样的动作。
因为聊天界面里的信息是这样的——
“少天儿这么久没见想哥了没?哥这次可是特地抽出了时间来看你你可要感谢哥!晚上吃饭记得请客”
“老叶你个没良心的上次用一模一样的理由敲诈了我一顿巨贵的海鲜这次又要我请客!”黄少天咬牙切齿地看着那一条信息就差没把电脑摔了,又看了看手中的钱包已经奄奄一息,自己却毫无办法,最后非常顺利地被对面的那个人气得跳脚。
喻文州在一边看着自家舍友这幅跳脚模样极其淡定地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要不我们不去了?”
“去,当然要去!”此时的黄少天内心已经有了一套完美的计划,想到那个场景黄少天忍不住偷笑起来惹得喻文州又是一阵无奈。
这孩子……还有救吗?
晚上,在一家著名的肠粉店门前,黄少天见到了才一个月不见的叶修。
“老叶不是我说你你一个月来一次不嫌麻烦啊!”时隔一个月,黄少天又一次见到了熟悉的人和熟悉的……烟。
叶修听见声音,掐灭了手中的烟回头对着两个人勾唇:“哟小手残少天儿好久不见啊最近过得怎么样挺不错的吧?”
“不劳叶前辈你关心,我们过得都还不错。”喻文州无奈笑笑应声。
“老叶我同你港你点可以噉对我哋因住下次我哋将你落喺街度!”①黄少天上来就直接对着叶修吼了一句,吼得叶修一头雾水“少天儿你受打击了?”
同为本地人的喻文州自然也是懂黄少天话中意思,对着叶修笑得那叫一个人畜无害:“叶前辈,他是在夸你呢。”
但是说实话,这也是喻文州第一次听见黄少天用粤语说话。
黄少天的粤语说的是极其流利的,再加上比平时要低些的声线更是引诱得人想要犯罪,更别提炸毛时连珠炮般的话语了。
“真的?”作为一个“外地人”,叶修看见喻文州的笑意本能地觉得不对劲,打了个哈哈转移话题拉着两个人进了餐馆。
“说起来少天儿啊最近好像破十万粉了?十万粉点文想好写什么了没?”同为圈子里的写手,叶修当然也是时刻关注着这位蓝雨协会的王牌,在三人找了位置坐下后就开口,等着人答复。
“哟看不出老叶你这么关心我啊你放心我当然想好了要不是你今天找我吃饭我今天就能搞定知不知道!”黄少天闻言立刻一拍桌子望着人。
“这次是谁那么倒霉被我们少天大大给看上了?”叶修撑着头,望着一边神色不太对劲的喻文州心下了然,“小手残又是你?这次是你和谁?”
喻文州听见“小手残”三个字,眼角忍不住抽搐,索性装作听不见不回答。
“这次是索夜你知道吗索夜!老叶都是你们这帮闲的没事干的人闹的!”黄少天往嘴里送了一口肠粉后嘟囔着回答人。
“少天儿第一次啊?”叶修挑眉,随后仔细看了看对面坐着的两个人,对着喻文州挤眉弄眼“不过说起来你们俩挺配的啊,写手和画手的组合可是很少见的,可惜哥没个给哥画同人图的,要不小手残你考虑考虑?”
喻文州黄少天哪个不是聪明人当然明白叶修话中所指,在空气凝固了三秒后黄少天终于开口。
“老叶你不要带坏我家会长不然我找你拼命我家会长可是直的!”黄少天最终还是打破了凝固的空气朝着叶修嚷嚷。
“是是是少天大大说的是。”叶修漫不经心应下。
而此时的喻文州呢?撂下了筷子看似不在意地说出了一句让人大跌眼镜的话。
“谁说我是一定是直的了?”

①:普通话是“老叶我跟你说你要是再这么对我们小心我们下次把你扔在街边”

————
啊啊这次是中篇希望大家也能食用愉快!
以及
私心想要各位戳一戳右上角!我会很感激很感激的!
给大家比小心心♡

评论(2)

热度(36)